人间不值得

【雨双】失忆 上

  此篇不是新文而是旧梗新用,接误触。请大家放心阅读。

  -------------------------

  “什么?”袁世清拍桌子站了起来,云千帆赶忙安慰道:“医生说了,是间歇性失忆。可能是在水里憋的太久了才产生的。背不住过一段时间就恢复了。”袁世清眼眶含泪喃喃到:“他真的谁都不认了吗?”

  袁世清在门口坐了许久才下定决心进入到屋内,可入眼之处并没有那个熟悉的面庞。“云千帆!你看的人那?”站在房门外的云千帆听到袁世清的喊声冲进屋里。看着那空空如也的房间也蒙了,抓过陪守的人问道:“老队长人呢?不是一个刚清醒的病人能让你们看丢了!”在医院看守的警察说到:“徐队长不让我们在屋子里,将我们都赶到了门口。中午换岗时隔壁组织抢救整个走廊都乱了起来,我俩被越推越远。等赶回来的时候从窗户里看了一眼床上是有人的,我俩就没进来。”

  听了看守的话,一阵恶寒席卷了在场的所有人。“这是有预谋的…但是为什么啊?”云千帆默默说到“给我找!我到底要看看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妈的!敢动我的人怕不是活腻歪了!”袁世清砸了墙一拳说到。袁世清拉过云千帆的衣领盯着他说到:“云千帆,第三次了!老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云千帆拦住想要上前的队员说的:“是,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袁世清松开他的衣领将褶子拉平说到:“去吧!我等你消息!”

  袁世清看着带着队员离去的云千帆眼露杀意,但下一秒就将那股杀意抹去。袁世清左右打量着这间病房,突然他发现枕头下面好似有什东西。伸手一探将东西捞到手中揣进口袋中便匆匆离开了医院。

  回到宾馆,袁世清左右查看确保没人跟着自己,进入屋内将门反锁拉上窗帘。确保一切安全不会被有心人看见之后才将从医院了拿回来的那张字条打开。可是袁世清看着字条想着“徐无双为什么要留下一张空白的字条那?本来宽厚的一人为什么会用驱赶的方式将原手下赶出房间?走廊混乱他又去哪了呢?”一个个谜团将他包裹,他将字条放在台灯下仔细大量,却发现字条上有些水痕。袁世清仔细想了想打开了手边的医疗箱翻翻找找,袁世清翻到一个小瓶笑了起来暗赞一句:“好小子,差点给我也骗了。”他将瓶中的溶液均匀的摸到字条上,不一会一行字出现“小心乾肖!不用担心我”袁世清再一次看着字条陷入了沉思。

  “把他整出来了?别弄死就行”一个人站在走廊阴暗处幽幽说道,挂掉电话后露出了一个渗人的微笑让人遍体生寒。

  “云队,监控没发现”“云队,都走访了当时太乱了没人看见。”“云队,社会监控上也没有。”云千帆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说到:“然后呢?一个活人!凭空消失了是吗?再去找掘地三尺都得给我把人找出来!”

  “邢队!我看见徐队了…”

  ----------------------

  解释一下那个字条,其实很简单就是碘伏的氧化还原反应。

评论(1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