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雨双】误触

  嘻嘻,我回来了。最近实在是没有想法就停了几天。

  -----------------------------

  徐无双擦着头发上的水从浴室出来就看见,自家大雨坐在床上拿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在捅咕什么。徐无双将手巾撇到一旁躺在床上,看着自家小孩很是温柔。

  不一会,王大雨神秘兮兮的将徐无双的手机还给他说:“师傅,现在我就是你的紧急联系人了。以后要是出事了你就连摁五下锁屏键就能一键报警了!”徐无双听了王大雨的话表情很是复杂,一方面自家小孩为自己安全着想自己应该开心,另一方面一键报警,自己要是真用了怕不是要被同行笑话死自己的面子要放在那里。一时间徐无双的表情管理系统彻底罢工了。他的表情卡在了“开心”和“s人”之间要是形容一下……只能说很完美的契合了“猫妖”这个形象。

  王大雨看着徐无双的表情吓了一跳,只好讪讪的说道“以防万一而已,你要是不喜我就给你取消掉…”徐无双的表情管理系统终于恢复,徐无双掏出他那似笑非笑的表情一手将要取消设置的王大雨搂在怀里说的:“不用,挺好的。”王大雨笑嘻嘻的将手机一瞥环住徐无双的腰就睡了过去。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临近节日警队也是越发的忙了。这天王大雨从宿舍悠悠醒来看见桌上徐无双留给自己的字条不仅欲哭无泪。徐无双在纸条上说:“自己要去津海出差,案件原因要封闭管理不能视频。”王大雨哼哼唧唧的想到:“已经好久没有性福生活了,这现在连面都见不到了豆腐都吃不了。”但他还是小心翼翼的将徐无双留下的字条收好。然后不情不愿的去上班了。

  “王大雨瘫在椅子上看着徐无双的办公室想到,我已经四天没见过师傅了。也不知道他那边什么时候能完事,好像他呀!”“叮!”一声短信提示音打断了王大雨的畅想,他伸长手臂艰难的勾到了桌子上的手机。

  “哗啦…”小东和冉姐一起抬头看着眼前这个面目惨白,浑身止不住颤抖的人。轻声问道:“大雨…大雨…怎么了?”

  王大雨被唤会神智急急忙忙的打起电话,可回应他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忙音…

  -------------------

  我是坏人,我要开虐了。

  

评论(15)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