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雨双】阑尾炎后续

  我回来了,我没有忘了在医院里的徐无双不要打我!

  -----------------------------

  “哎,你听说没徐队长又双叒叕的被他那个徒弟干进医院了。”一道八卦的声音传进徐无双的耳朵里。他狠狠地瞪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后的王大雨头也不回的钻进了袁世清的办公室。

  “呦,回来了?身体怎么样了?”袁世清看着一脸黑线的徐无双问到。“没什么事,要不是王大雨拦着我早就回来了。”徐无双坐在沙发上说到袁世清一脸复杂的看着徐无双问到:“那个你这么坐着不疼吗?”徐无双一脸茫然的问到“为什么会痛,刀口也愈合了为什么会痛?”袁世清看着他说到:“你不是被王大雨弄成肛裂了吗?为什么还开刀啊?”徐无双听了这话脸瞬间就红了,音量也提高了一个度说到:“什么呀!师傅你说啥呢!我这是阑尾炎!!我那么大一个纯洁的师傅那!!!”看了徐无双的反应袁世清脸也红了,他本想劝他让他注意下影响结果居然是个乌龙,自己还对他俩的性福生活想入非非真的是令人脸红。袁世清很快冷静下来干咳一声说:“罗旭东说王大雨亲口告诉他的。他说你又肛裂,干成那样你也不喊疼。下次要轻一点弄你。”

  徐无双听着这话火气上涌,一个电话就把罗旭东和王大雨叫来了。“王大雨,你给我解释清楚我啥时候被你干成肛裂了。还下次轻点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给你阉了!”徐无双太过激动不慎抻到了刀口剧痛使他弯下了腰,王大雨急忙要扶却被徐无双甩开。王大雨也特别的委屈说道:“我什么时候说你被我弄成那样了。”王大雨茫然的看着办公室里的几个人,这时罗旭东默默地说:“就是你上次回来给徐队拿换洗衣服的时候你一个人在哪叨叨说的。”王大雨皱着眉头说:“一个人叨叨…我好像说的是徐队性子那么刚烈,皮肤那么干刀口都被干裂了,他又不知道喊疼下次给他擦洗的时候要轻点。”王大雨说着转头看着罗旭东说到:“东哥,所以你们是听了后半句误会了然后才会那么看着我的是吗!”徐无双死亡凝视着他俩。袁世清也放下了手中的工作默默吃瓜。

  最后徐无双在王大雨嘴里听到了整个事情由来,当时他手术结束王大雨回来帮他拿点生活用品和换洗衣物,正好主刀医生跟他说到徐无双身体皮肤太干了不利于伤口愈合所以让他买点东西改善一下。小东跟其他人也是担心徐队想要问问王大雨徐无双怎么样了,可刚走进就听王大雨一个人在哪叨叨,结果同音不同字,同字不同意。就产生了这样一个天大的乌龙。结果那天好死不死来的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结果传这传这就变了意思。

  徐无双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对着默默憋笑的袁世清说到:“袁局,我能辞职吗?这个地方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

  A:“哎,你听说了吗?昨天徐队回来再袁局办公室跟王大雨吵了一架。气得要离职!”

  B:“哎,听说昨天徐无双因为要辞职跟王大雨吵了一架。”

  C:“哎,听说王大雨要让徐无双辞职在袁局那吵架了。”

  D:“……”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