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all闲,庆闲,萍闲】重生一世

   病弱闲,不喜勿入!!!!

 私设很多,不喜勿喷。我没看完原著有些地方皆为想象。叶轻眉的死亡也会庆帝没有关系。我太喜欢陈萍萍了我想在我的笔下给他一个完美的结局。有前世记忆的不止范闲一个,还有范闲不止穿越一次……

   ----------------------------

  陈萍萍带领这一百黑骑日夜兼程终于在第四天清晨赶到了儋州老宅。

  费介看着急匆匆进来的陈萍萍不仅眉头一皱说:“你去火炉边烤烤别把寒气度给他。”陈萍萍看着眼前的火炉想到这已经是盛夏之时屋里还要点上火炉这孩子病成什么样子啊。

  陈萍萍将自己烤的暖和坐到范闲的床边,那小小的孩子就静静的躺在那里,面色苍白,呼吸微弱仿佛下一秒就会离自己而去。陈萍萍颤抖的手慢慢的附上了范闲那苍白的脸庞,心中满是懊悔,小姐的仇还未报这与小姐唯一联系的孩子也要离自己而去了吗?“他到底怎么会伤成这样?”陈萍萍满眼疼惜的问到。“那天五大人将他抱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可能是经脉承受不住他的真气爆体了。但是……”费介站在床尾满是疼惜的说到“但是什么?”陈萍萍转头看见费介那欲言又止的样子问道。费介踌躇一会说到:“这孩子的脉象跟那个人一样。”陈萍萍听了这话陷入了沉思。

  “陈萍萍,别拿范闲当棋子好好对他!”陈萍萍听了这话本想叫住范闲问些什么,可是他还没开口就见那白衣少年身形一顿栽倒在地。陈萍萍急忙将他扶住让费介救治与他。可惜的是回天乏术,陈萍萍只能在附近山林找到一处风景优美之地将他埋葬立上一块无字之碑。这么多年过去那无字碑的主人成为了他与费介之间最大的秘密。而费介从回来之后励志要研究出能治好那人的丹药,可惜尝试好久都以失败告终。

  “能治好他吗?毕竟他最后一句话是让我好好对范闲。”陈萍萍喃喃道,费介沉吸一口气说:“聚三处之力能逆天而行救回这孩子,但是这孩子的身体一定会弱点不成样子随便的风寒就可能让他送命。”虽说有夸张的成分但大部分都是事实。陈萍萍握住范闲的手说到:“你尽力而为,这孩子到了京都就是监察院提司。随他干嘛监察院护他一世周全。”

  范闲处于混沌状态时被一阵激烈的争吵声吵醒。“费介,他到底行不行。为什么闲儿这都昏迷半个月了还不醒!”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范闲的嘴角翘起一丝弧度。“费介,他也在努力想办法。治疗都需要时间的你别着急啊!”陈萍萍的声音响起,范闲那上扬的嘴角多了一丝苦涩。确认了两人的身份范闲也没着急睁开眼睛而是尝试运行了一下自己的真气却发现自己除了这副身体别的什么都不剩了。范闲心情愈发苦涩这时一道平稳却不失威仪的声音传来:“你俩吵够了没有?别吵到安之休息。”范闲心绪一震,就感到自己的右手被一双温暖的手包裹住。庆帝将两人都赶了出去自己拉这范闲的手说到:“安之,上辈子种种往事皆为我的过错。这一世你要你平安就好伤害过你母亲的人都已经被朕处理了,要是你还想复仇那你要快快好起来。我这条命随时等你来取……”

  范闲感受到手腕处湿润的触感传来,迷茫的睁开眼睛却发现庆帝眼角挂着泪水。

  “来人!快来人!”

  ----------------------------------

  @,@陈老大 ,感谢两位宝贝的催更。我尽量克服拖延症尽快更文。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