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雨双】阑尾炎

  我感觉我该写文了,但是我真的好懒……

  老福特啊!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码字了!

  ------------------------

  “老徐的外勤什么时候能收网?”袁世清问到,邢国梁说“快了,已经确定位置了应该也就是这两天就能收网了”“好,组织人手准备收网后连夜审讯!务必要问出文物的下落。”袁世清说到

  “师傅,你看他们行动了!”王大雨将驾驶位上的徐无双摇醒说到。徐无双睁开眼睛盯着缓缓驶离的卡车对这对讲说的:“目标出发,2.3组跟上。四组跟我进去。”

  一周前徐无双临危受命接受这个文物走私的案子,他带着组员连查一周总算找到了这个走私团伙,他们将文物包装成工艺品顺着港口运送到国外。徐无双接到情报说他们最近又一大宗文物要留出海外,他带着重案组和自己的组员蹲守在工厂周边一等就是三天终于在今晚文物出库被他们抓了个正行。徐无双雷霆行动瞬间控制住了走私犯的加工工厂,而且在工厂的地下室中发现了大量文物。

  徐无双疲惫的回到寝室将整个人撇到床上。文物走私犯都是几进宫的老油条,让他非常难以对付也让他感到疲惫。“真是被王大雨宠的越来越娇气了,明明没干什么活怎么就这么娇气了呢?”徐无双摸着隐隐作痛的腹部暗想到。

  “师傅”王大雨提溜着便当回到寝室看着眼前熟睡的人不仅心下一软,轻手轻脚的放下便当给徐无双将被子盖上。徐无双迷糊的问了一句:“你回来了,问出来了吗?”王大雨轻声回答到:“还没呢东哥,苒姐再审。你要不要先吃点饭再睡啊?”徐无双摇摇头将自己陷在被子里睡了过去。王大雨洗完澡回来看见蜷在被子里的人轻手轻脚的上了床将人圈在怀里,睡梦中的人也不反抗只是向后挪了挪位置。

  肚子里真实存在的绞痛感将徐无双从沉睡中唤醒。为了不吵醒王大雨他蜷着身子往边上靠了靠,可一阵阵剧烈的疼痛让他喘息变得急促胃里也一阵阵的往上反正酸水。王大雨察觉到徐无双的异常伸手打开了灯,才发现徐无双面色惨白满头冷汗。王大雨伸手摸像徐无双的额头却发现烫的吓人。王大雨一个激灵伸手就要打电话却被徐无双抓住说:“别打120…丢人…”王大雨放下手机想了想上次半夜打电话后流传了大半个月“自己将徐无双干到医院”的传言也不仅发抖。

  “阑尾炎穿孔伴弥漫性腹膜炎,准备手术。”王大雨转头看向病床上痛到昏厥的徐无双,眼中皆是诧异之色。

  王大雨坐在徐无双的床前,那人不只是梦见了什么还是伤口扯得疼痛难忍,睡梦中的眉头紧蹙着,王大雨伸手轻轻的将他的眉头揉开静静的注视着面前的人“他好像从未喊过疼…”王大雨呢喃道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