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all闲,庆闲,萍闲】重生一世

        私设很多,不喜勿喷。我没看完原著有些地方皆为想象。叶轻眉的死亡也会庆帝没有关系。

   我不行了,我太喜欢陈萍萍了。

  我想在我的笔下给他一个完美的结局。

  有前世记忆的不止范闲一个,还有范闲不止穿越一次……

  前情:大东山范闲受了重伤来到陈萍萍坟前回忆过往,却因伤重沉眠在陈萍萍坟前。穿越到陈萍萍北齐抓捕肖恩的战场。

  ------------------------------------------

  “唔”范闲捂着醉酒后疼痛不已的头站起来环顾四周,却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身旁也再没了那块熟悉的无字碑。

  “驾…”一阵马蹄声由远及近,范闲眼前一亮这黑色盔甲他在熟悉不过。领头之人面色凝重,眉头微蹙虽说只是转瞬即逝的一个侧脸但也让范闲心神一颤。那张脸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啊!范闲压下激动的心情悄悄隐去了踪迹跟了上去。

  “费介!马上就行动了你告诉我你下的毒出问题了!你怎么想的啊!”陈萍萍看着眼前这个邋里邋遢的人怒吼道,费介知道自己不占理只好乖乖的低头受训。陈萍萍闭闭眼深吸一口气说到,准备强攻吧!这次不成那个老油条一定会有所警觉的。

  黑骑趁着鞭炮声围住了肖府,在陈萍萍一声令下黑骑冲了进去 可惜肖恩已经有了准备,陈萍萍已他儿子儿媳性命威胁可肖恩抵死不从。陈萍萍趁肖恩不防备一个箭步冲上去与他缠斗在一起。连续奔波使得陈萍萍很快的就落了下风,陈萍萍一个不注意被肖恩挑翻在地顺手抄起手边的桌子向陈萍萍砸去。

  眼看那沉甸甸的梨花木桌子就要砸到陈萍萍,这时从暗处窜出一个白衣少年硬生生的替陈萍萍抗下这次攻击。范闲觉得喉头一紧熟悉的铁锈味又涌了上来他不禁暗骂到:“TMD,穿越就穿越吧!为啥还把这一身伤也给带过来了啊。”在他愣神这一时刻肖恩再次举起那桌子向他俩砸了过来。范闲脸色一变夺过陈萍萍手中的刀运用真气活生生的将桌子劈开,肖恩也被这真气逼得向后退了好几步。范闲灵活的身法再肖恩的身上留下许多伤口,肖恩想要反击却被范闲一剑挑了脚筋。肖恩剧痛难忍跪倒在地上被黑骑控制住带走。

  范闲看着肖恩被带走,强压着喉头的那口血再也压制不住喷了出来。范闲满不在意用衣袖一擦转头就看见陈萍萍防备的看着自己。范闲不禁打量起面前的这个人也曾提刀立马平天下可惜上一世就只能蜗居在那四方的轮椅之上心中不止一阵惋惜。范闲嘴角扯起一抹笑意将剑递还给他笑着说道:“我这可是救了你的命的,陈院长没有谢礼的嘛?”陈萍萍脸色一变。范闲看着眼前这个满是书生气的武将说到:“保护好你的腿,还有别拿范闲当棋子!”范闲边走边说:“早些回去吧!还能看见叶轻眉一面。”

  

  

  

评论(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