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雨双】误触 下

  我来了…别打脸…成不…

  ----------------

  “徐无双!徐无双!!”云千帆一边做着心肺复苏一边喊着徐无双。可是那身下的人就像似陷入了无尽的黑暗没有任何回应。“徐无双,你醒醒王大雨还等你回去呐!!徐无双。”云千帆带着哭腔后厨这句话来,他知道希望渺小但还是想要试一试。毕竟那可是徐无双最珍贵的宝贝啊。“咳…”徐无双呛出一口气恢复了呼吸。云千帆看见徐无双有了呼吸跌坐在了一旁……

  “你什么意思!是你批的徐无双参加抓捕的报告!然后现在出事了你在这倒打一耙!你说徐无双违规参加抓捕。合着这里外里好处都让你占了!你咋这么会办事呢!你当什么警察啊!你TMD当警察都屈才了!你这厉害咋不上天呢!”袁世清拍桌怒吼道。津海公安局局长乾肖说到:“袁局长,厅长面前不是谁声大谁就有理的。”袁世清被乾肖那副嘴脸气到颤抖。

  厅长蒙卫国看着袁世清气得那个样子不由得感叹,他对他这个小徒弟是真的好。同时他也知道乾肖这个人的德行。于是开口说道:“别吵了,这件事我会调查清楚。先通知医院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救活徐无双!等他好了,马上向我汇报。你俩没事就回吧!”袁世清听了蒙卫国的话差异一下但不多时他就反应了过来,这TMD明明就是给乾肖开解嘛!他还想在说些什么,可是被蒙卫国一句“走吧!”打断了。袁世清不甘心的又强忍委屈的点了点头摔门走了。乾肖看着袁世清被气走了,笑意挂满了那张油腻的大脸但刚想起身离开就听蒙卫国在身后说:“有的事别做的太绝,小心反噬!毕竟老天爷不瞎!”乾肖诧异到回过头看着正在翻看文件的蒙卫国。蒙卫国抬头看了眼他说到:“还不走,真没的等着我请你吃饭啊?”

  袁世清出了办公大楼给邢国梁打电话说:“你们队是不是有个蹲守任务!”得到邢国梁肯定答复后继续说道“把王大雨排过去,禁止任何人跟他提徐无双的事。他要是不愿意打晕了给我拖过去!出了事我回去顶!”袁世清挂了电话怒骂一声,一脚油门向医院冲去。可他却没看见乾肖那翘起的嘴角。

  “大雨,小伟…”昏迷中徐无双不停的念叨着这两个名字但是他们的样貌却越来越模糊。“袁局,您先吃点东西吧。无双看你这样也会担心的。”袁世清坐在徐无双的床边看着他,几天未打理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有了明显的褶皱,那苍白的下巴上也冒出来青茬,眼睛充满红血丝却还一错不错的看着病床上的人生怕一眨眼床上的人就彻底的离开自己。

  云千帆看袁世清不搭理自己将手里的饭菜放在一旁蹲在一旁对袁世清说到:“袁局,无双他已经这样了。你不能再倒下了。不然,谁来为他讨公道呢?难道你真的舍得让他一醒过来就背负着那么大的处分吗?而真正的始作俑者没收到一丝惩罚吗?”袁世清眼睫颤抖两下,将目光转向蹲在自己身边的云千帆说到:“你说得对,我不能让无双白白背负一个不属于他的处分。”云千帆点头说到:“不能让他当背锅侠,袁局你先吃口东西,然后去收拾一下睡一觉。你已经三天不眠不休了。”云千帆将袁世清哄了回去,自己坐在徐无双的床边絮絮叨叨的说到:“队长,我是不是很没用啊?明明是乾肖让你参加的抓捕,可他为了逃避责任把锅都撇到了你身上,我明明什么都知道但就是没有证据。那些事情的人全被乾肖给调走了,把我架空手下那群兵也不知道被调到哪里去了,明明是个刑警队大队长结果一点权利都没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才能证明你的清白…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云千帆还在哭诉,这时徐无双的手指不受控制的动了动随即人也悠悠的转醒发出几声闷咳。云千帆听到咳嗽的声音抬头一看就看到徐无双那迷茫的眼神在左右打量。最后徐无双的视线落在了云千帆的脸上,徐无双皱着眉打着云千帆许久说了一句:“同志,我们认识吗?”

  ------------------

  嘿嘿,误触结束了。新篇失忆要来了说是新篇其实就是个连续剧,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2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