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

【all闲,庆闲,萍闲】重生一世

            病弱闲,不喜勿入!!!!


  私设很多,不喜勿喷。我没看完原著有些地方皆为想象。叶轻眉的死亡也会庆帝没有关系。我太喜欢陈萍萍了我想在我的笔下给他一个完美的结局。有前世记忆的不止范闲一个,还有范闲不止穿越一次……

         讲解一下乾,泽兄弟的关系。庆帝恢复前世记忆之后也不在强求他俩的对立关系。所以两个小娃娃关系还不错。但是,范闲对于他俩还是冷冰冰的互不得罪。

  ----------------------------

  “范公子,陛下请你去御书房”侯公公在范闲面前行了一礼说道。范闲将自己的东西放好朝着两位皇子行了一礼便随着侯公公走了。

  李承泽看着远去的范闲走到李承乾身边说到:“太子,你说父皇那天的话到底什么意思啊。”李承乾回想着那天属于他们父子三人的对话。

  “二哥!”李承乾在御书房门口碰到了同样匆匆赶来的李承泽开口唤道。李承泽朝他行了一礼低声问道:“父皇到底有什么事啊,这么匆忙的唤你我过来。”李承乾摇头表示不知。而更让他俩出乎意料的还不止这些。两人低头走进大殿,这一次的庆帝没有再摆出皇帝的威严只是像一个寻常人家的老父亲走到他俩面前抱了抱他俩,而且温柔的问他们想成为怎样的人。李承泽和李承乾对视一眼表示搞不懂庆帝要干什么只好留有退路的说到:“凭父王做主。”而这次的庆帝听了这个答案并没有表示欣慰而是说道:“这个人生是你们的,朕不能做主。”庆帝话说到一半停住不知在想些什么,过了一阵叹了口气说到:“罢了,随意吧。你们想干什么朕都不会反对。但是有一点不许动范闲这是底线。”庆帝说这话时恢复了帝王的威仪,二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压迫感振的不知所措只能跪在地上再三起誓说自己不会与范闲交恶,更不会危害到范闲。庆帝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两个孩子,安抚两句便让他们退下了。

  范闲跟着侯公公到了大殿就看见,庆帝坐在桌前不知在写着什么。范闲见完礼边站在那里不知想着什么。

  “安之…安之…”庆帝看着眼前走神的孩子开口轻唤了两声,见他不理睬便轻轻的走到范闲面前想要抱抱他。仔细分析局势的范闲被突然出现的庆帝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摆出了防守姿势。二人都被这变故吓了一跳,之后便是良久的尴尬蔓延在大殿内。

  这时侯公公进来通报陈萍萍请见时才打破这尴尬的局面。陈萍萍走进来看着两人,又感受了一下这殿里冷死人的低气压开口说道:“陛下,南边出现一伙马贼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臣已备好人手只是这领兵之人……”陈萍萍欲言又止看看庆帝又看看范闲。庆帝看着陈萍萍的眼神就明白了陈萍萍的意思说到:“区区马贼,派将领前去也是高看他们,要不安之替朕走一趟。”范闲整个人处在混沌之中,本想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可万万没想到他就点到了自己。范闲迷茫的小眼神求助般的看向了陈萍萍,陈萍萍看着范闲不仅发笑但眼底尽是温柔说到:“南边有一伙马贼你名义上带人去把他剿了就行。不用你动手跟着出去玩就行。”

  范闲听着剿匪都没什么动心的,但是出去哎!可以好久不用喝药啦!瞬间心动,点头应下。庆帝在座位上看着两人的一举一动不仅暗暗吃醋可还没法表现,只好突然出声到:“安之,既让应允便会去准备吧。陈院长留下陪朕聊聊天!”

  范闲走出大殿看着迎上来的侯公公问到:“侯公公,你有没有闻到一股醋味”侯公公仔细闻了闻说到:“小范公子,老奴没闻到啊?”范闲暗自发笑也不再作声。

  --------------------

  

评论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